close

除了前一陣子台北女生瘋翻天的dazzling café之外,

喜歡品嘗蜜糖吐司的人也有新選擇了.

 

 

 

相較於之前去Dazzling,

一早清早店家尚未營業就要冒雨去門口排隊領號碼牌,

領完號碼牌還要等個 一兩 個小時才輪得到的記憶,

前往位於京站百貨一樓的L’Air Rouge紅色繽紛,

會讓妳更能享有當一位貴婦名媛的感覺.


 

只要提前個幾天打電話預約,

通常都可以順利約得到位置,

因為我不喜歡靠落地窗的座位(會被逛百貨公司的人看到吃相),

還可以跟服務員要求安排自己喜歡的座位.

(我當時的要求是:1.我不要被夾在兩桌人中間  2.不要靠窗  3.安靜方便聊天的角落)
紅色繽紛的店員稱職地辦到了.
還給了我一個很皇家宮廷風的椅子.


當天因為過了午餐時間才前往
,

錯過了點正餐的時間段.

山不轉,路轉,

這次本來就不是衝著義大利麵,焗烤,燉飯來的.

蜜糖吐司的美味才是我心中的期待.

一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那就先來一份早午餐
Brunch墊一墊五臟廟吧!

有吐司,炒蛋,香腸,生菜,飲料與水果.


 




之後主角登場囉
~水果蜂蜜吐司.

 


我最中意的不是水果
,也不是吐司,是最上層的冰淇淋.

 


如果所謂
「名媛開的店」不是你在乎的重點,

如果你有點無法接受拿到號碼牌後還要等12小時才能進場,

如果你不喜歡周邊的女生的八卦談話,

聲音大到逼得自己也要用接近嘶吼的力量來講話,

那就來試試L’Air Rouge!

 


蜜糖土司的外型很華麗夢幻,

剛端上桌時的模樣總能謀殺少女們的無數底片.

最有趣的是這道食物只要一旦開始被享用,

就會呈現山崩地裂的驚人樣貌.

雖然已經吃了兩次蜜糖吐司,

我還是沒辦法愛上它那「兵敗如山倒」的瞬間,

難得的下午茶時光,

我的腦海卻一直浮現土石流沖毀山坡的新聞畫面.

 

也許蜜糖吐司注定無法成為我生命中的貴婦下午茶餐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