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先來給大家看一下在網路上紅很久的極潤化妝水,

前一陣子出了迪士尼包裝版.

但是大家請注意!

內容成分完全沒有變動喔!

就真的純粹是外面包裝換成米奇的樣子而已喔.


PDC 沢コラーゲン 無香料化妝水 200ml

 

比起極潤我比較想要真心推薦這一款.

「贅沢」就是奢侈的意思,

顧名思義這瓶含有量多到奢侈的膠原蛋白成分.

另外搭配潤澤成分玻尿酸.

冬天皮膚超級乾又容易過敏的人可以用這瓶.

常常洗完臉覺得臉乾到快炸開的時候,

趕快把這瓶化妝水抹上去,

真的可以感受到很奢侈的豐潤感!

 

話說以前用過號稱日本四秒就賣出一瓶的極潤化妝水,

沒想到過於黏稠不好吸收,

導致後面的保養品擦了也吸不太進去的感覺,

最慘的是T字部位長出閉鎖性粉刺,兩頰上妝後依舊大脫皮.

那次經驗讓我領略到不是商品名稱聽起來越厲害,就真的越好用.

所以其實極潤已經被我列入超級黑名單裡面了.

幸好之後遇到了這瓶PDC,

豐富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成分讓我平安地度過了日本寒冬.

臉上沒有長出怪東西,也沒有讓我過敏.

但是這瓶有一點難找,不是每一間店都有進這瓶貨喔!


 

KOSE 高純度Q10 vital age活肌保濕液  180ml(左)

 

敏感性肌膚的我選擇保養品很重視成分.

這瓶是弱酸性且無香料,

搭配Q10與海洋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

活化豐潤角質層細胞,

所以覺得皮膚偏乾,缺發彈力的女生可以參考看看這瓶.

特別是25歲以上的女生,膠原蛋白比較容易流失,

補充Q10讓肌膚保持ㄉㄨㄞㄉㄨㄞ很重要喔!

這瓶與上一瓶PDC比起來質地偏水,

倒在掌心的話比較容易流來流去.

但是我個人是還OK.(用手擦習慣了)


另外還有同一系列姐妹產品---活肌乳霜 40g(右)

這一瓶是台灣家人的愛用品.

價格約日幣1600.

經濟實惠,預算比較緊的人可以參考看.


Curel 乾燥敏乾肌專用 保濕卸妝凝膠(回台前必屯貨商品)

 

Curel是花王針對敏感型肌膚設計的品牌.

產品為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把一切導致過敏的原因降到最低.

 

通常敏感性肌膚不只表皮層乾燥,

連深處的角質層都有偏乾的症狀,

因此Curel強調提高肌膚角質層的浸潤保濕,

提高肌膚對外接刺激的抵抗力.

 

凝膠狀卸妝產品最大的好處,

就是因為不含油份,所以不用擔心會致痘或長粉刺.

清爽好沖洗,不會有那種沖半天臉還油油滑滑的感覺.

卸完妝覺得還是保有一定的潤澤感.

而且大約只要日幣八百多元,

雖然包裝很平凡一點都不華麗,

但它是土生土長的日本大品牌,

開架產品的價格卻擁有專櫃極的品質.

更何況連敏感肌都可以用了,

一般肌的人用當然就更沒有問題囉!

 

另外同一系列還有保濕乳液

便宜大碗,經濟實惠

乾肌大救星

而且我發現會來買Curel的日本人,

都是一進店裡就直接往Curel那邊走,

可見大家都是心裡抱著我就是要用這瓶!的堅強購買意志來的,

幾乎沒有人在那邊猶豫不決地跟別牌做比較,

通常一拿就是化妝水,乳液,乳霜正個系列都各拿一瓶去結帳.

(我在旁邊看傻眼.)


同場加映Curel美白乳液

想美白又擔心美白成分會刺激皮膚的人有福了

這瓶2400日幣左右.(以美白產品來說,這個價錢真迷人)

我決定要我把打工的錢拿去買這瓶,

趕快趁冬天繼續女人一定要堅持的美白大業!





肌研  卵肌   AHA BHA泡洗顏
這一瓶日本人沒什麼在買,觀光客比較常指名要買.(不清楚原因)
稍為研究了一下,
這瓶也是標榜無香料,無酒精的洗顏產品.
標榜含有AHA,BHA等軟化角質的成分,
長期使用可清除毛孔髒污.
但是我想乾性肌或皮膚比較不勇健的最好還是三思.

以上稍微告一段落.下回繼續PART2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