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賣出一樣東西
買家在匯款之後來信
一封讓我傻眼的信

「真的很抱歉喔
我弄錯郵資少匯五元
但是我匯錢要扣手續費17元
而且我請朋友幫我匯
我還要請他吃早餐耶
如果你很介意的話
我也可以補匯啦!」

其實少五元我不痛不癢
但是信的內容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有一種耍手段來貪小便宜的感覺
忘記匯就道個歉就好了
我想我還沒有窮到因為虧五元就要發飆
但是理由說這麼多
還一副跟我買東西很委屈的樣子實在讓我很無言
好像讓她付那17元手續費和請朋友吃早餐都是我害的

任何交易都是有憑有據白紙黑字
少付金額就是不對
從信裡我看不出有誠意的道歉只看到很好笑很硬坳的解釋
真是一場不舒服的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