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了一些東西,
是一些我很想要而且其主人也答應要給我的東西,
認真說起來,
我擁有拿回的權利。


所以我開口了,
主人用了一個模棱兩可的說法回覆我,
但是至今我仍等不到它的主人的回應。
我只好一直期待著,
它的主人只是忘記了,
不是故意不給我的。

網路很神通廣大,
但是也容易造成誤會,
我不想因為只看到片面就誤會它的主人,
也不想要以被傷害的心情過生活,
以被背叛的受害者身分自居。
這種孩子氣的時代大概已經不適合大人了。
人都有理由,
如果再怎麼樣也沒辦法理解,
就學著體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