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愈來愈雜,
又接下了一項不屬於份內的工作,
上級丟給我的理由是:因為你英文好。

所有的同事都看得很清楚,
上級是因為想要減少自己的工作量,
所以很積極地把這份責任轉移給我。
同事說我應該向襄理反應,
每個人都要自己應該要負責的事情,
也有權利拒絕莫名奇妙從天而降的工作。
但是我一直說不出口,
因為擔心別人說這樣就是七年級生草莓族。

也許暫時還是可以試試看,
學習總是有利的,
即使它帶給我壓力與矛盾。

下午聽到消息,
因為中午時段會有外籍賓客來訪,
所以人資科長有意縮短我的午休時間,
理由是:因為盈文會用英文接待。
希望這個傳聞不要成真,
不然我就再也沒機會外出用餐了。

不要再用"因為你英文好"的說詞來剝削我了,
人家的午休時間也才一個小時而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