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智商不夠高所以很不幸地落榜了,
繼續待在公司變成了暫時唯一的出路。

伴隨落榜的後遺症很多,
最多的就是父母的責難與擔憂,
彷彿我之後的人生就從此走進灰暗時代,
於是心急的方爹方娘又開始想要安排我的人生,
今天訂出A方案,
明天生出B方案,
後天迸出C方案,
疾言厲色地要我作選擇,
但是他們不知道,
我根本不要選擇別人幫我寫的劇本,
大吵與小吵就這樣不定時地上演。

回家,
竟然快要變成是一件令人煩心的事。

我需要的是對方小瘦很有信心的爹娘,
而不是成天替我的未來操煩的叨擾,
成長的確很重要,
但是跌倒也很重要,
我跌倒了,
但是我可以自己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