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泰國情侶推薦餐廳沒找到卻誤打誤撞找到的綠咖哩天堂 -All Season Hotel




原本要前往的目的地是號稱由什麼米其林五星級掌廚的藍象餐廳Blue Elephant,
上天很殘酷地給了當時已經饑熱交迫的阿寶一個大打擊,
當我們搭了很久的小黃,
興沖沖地飛奔到藍象門口時,
赫然發現『CLOSE』的牌子在門口悠悠地搖晃著,
當時真是說有多淒涼就有多淒涼。
正所謂看得到,吃不到,
留張照片紀念也好。



絕望之際,
走向藍象對面的一間小咖啡店想要借用洗手間,
店員很親切地告知:本店沒有廁所。
當下又被雷劈到一次的我和阿寶簡直快暈到了,
後來決定向坐在店內看起來應該會講英語的一對情侶求救,
請他們推薦附近好吃的餐廳。

沒想到這對小倆口的英語其實也不太溜,
講了半天我們根本六神無主,
不知道他們所說餐廳究竟位在何處,
但是我想方家的小孩出國後膽子應該有長大,
竟然讓那對泰國情侶直接幫我們在路上叫車,
看著那位泰國男士呼拉呼拉地跟司機講解目的地怎麼走,
我們連要被載去哪裡都搞不清楚,
只知道大概是叫做某某Garden的飯店,
就傻不隆冬地上車了。

無奈,無情的泰國老天爺再度給予重創。
不知不覺,一不小心到達目的地之後,
才發現那對情侶推薦的飯店內根本沒有餐廳,
是的,
我們依然沒飯吃。

正當兩人快要噴淚之際,
我忽然瞥見路邊有一間Restaurant,
當時我大聲呼叫:『阿寶!這邊有餐廳啦!』
於是我們就這樣從一個小門走進去了。

招牌實在是不起眼到一個神奇的境界。
但是它是一間飯店的附屬餐廳。


由於當時非用餐時間,
餐廳空蕩蕩。
但是當我們看到菜單時簡直被價錢嚇傻了,
太!便!宜!了!
沒有一道菜超過兩百元耶!



以下就是我要推薦給大家此趟泰國行吃過最讚的綠咖哩 ,
Kaeng Kiew Warm 150元 (小小方翻譯:綠咖哩雞肉)
爆辣!但是真的吃到欲罷不能。
明明辣到需要邊吃邊喝水,
我和阿寶仍然一直舀湯汁來拌飯吃。
這家店我敢保證旅遊書上一定沒有寫到,
名家的部落格也未必會寫。
一切真的是因為緣份才會吃到這道無敵美味的綠咖哩!



還有另一道十分特別的餐點,
Phad Thai Khai Hor 160 元 (小小方翻譯:蛋皮包麵)
我翻譯得很爛,
對不起大家。



瞧!我和阿寶笑得多開心呀!






兩道菜加起來才310元,
拜託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不要再捧著旅遊書當聖經了。

推薦指數:滿天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