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泰國之前,
聽表姐大力推薦綠咖哩是必吃的餐點,
我還在心裡默默地想:『黃色的咖哩吃起來不就很一般嗎?綠色的咖哩味道會不會吃起來有青草味呀?』XD
此行前往當地,
才親身體驗到『綠咖哩』果真名不虛傳!

我在泰國所吃過的綠咖哩餐廳,包含:
1.Manna餐廳
2.All Seasons hotel附屬餐廳
3.Reflection舊館餐廳

雖然在我心目中,
這三間所推出的綠咖哩排名有所高低,
但是風味都令我難以忘懷,
我著實不能理解台灣的泰式餐廳怎麼都不風行此道料理?

既然台灣沒在賣,
就只好把綠咖哩的調理包抱回家囉!

這是在Big C超市裡買的,一包售價都不超過台幣20元喔!
左邊是綠咖哩,右邊是Tom Yum, 都是泰式料裡的紅牌啦!


這是鼎鼎大名『藍象餐廳(blue elephant)』出的綠咖哩,
泰國機場買的,
直接跟店員講要買『green curry』,
她就會直接把你帶到料理包面前了。

售價一包要80。
跟一個排骨飯便當的價錢一樣,
但是,
誰叫它是藍象嘛!


綠咖哩的愛好者可以參考看看喔!
裡面加雞肉,海鮮,花椰菜等等都ok。
推薦指數: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