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對我來說是一個很西方的節日,

畢竟在台灣最多也就是慶祝聖誕節,情人節,

大家應該很少被問:妳今年萬聖節要怎麼過?!

這次是我來日本一年又三個月以來第一次進USJ,

最大的心得就是其實南瓜還滿可愛的耶!

 

 

還沒進USJ園區前就看到這麼一顆大南瓜.

西方味真的很濃.

 

進園區後看到大南瓜,

忍不住就整個人飛撲上去了.

 

遊樂設施的介紹留給喜歡的玩家介紹.

最主要是來看列隊遊行表演的.

畢竟這是最消耗人力與心神才能完成的表演,

表演人員的認真很令人感動.

 

右邊這位大姐無敵高,

我真的很擔心她萬一跌倒怎麼辦,

因為旁邊的人應該都來不及扶她.

 

第一次看到博學多聞版的kitty,

這隻日本貓真的用什麼造型都很討人歡心耶!

 

又出現一位無敵大姐了.

很遺憾我都不太清楚這些角色出自於什麼童話.

 

穿著粉紅色蛋糕禮服的kitty公主.

王子在階梯上旁著跟觀眾打招呼.

 

芝麻街的朋友也出場囉!

 

最後來看一下身材很瘦的演員吧!(好羨慕呀)

表演人員貼心的地方是,

看到民眾在拍都會把動作放慢,

而且會對著你的鏡頭微笑.NICE!

過了11月萬聖節布置就要撤了,

趕緊把握時機跟南瓜們拍照要緊.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幽靈要用嘴去叼蘋果呢?

雖然不懂,

但總覺得應該是某個故事的經典形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