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AHI啤酒製造工廠位於大阪府吹田,
搭乘阪急至吹田站下車,
徒步約15分鐘即可到達.


日本人真的很流行企業參訪見學,
連讓參觀者拍照留念的日期牌子都做好了,
真的很貼心呀!


ㄧ進門就可以看到穿著華麗制服的櫃台小姐,
怎麼所有日系企業的櫃台服務員都是這種打扮呢?
連百貨公司,遊覽車隨車導遊也不例外.
回眸剛好望像鏡頭的就是這次帶隊前往的商學部老師.


包裝很金黃的啤酒餅乾點心.


各式各樣的ASAHI記念馬克杯,
原本很心動地覺得要買ㄧ個回家做紀念,
但是想到家裡馬克杯堆積如山,
在加上我並不是ASAHI的大粉絲,
守住荷包,就此作罷.


超級壯觀的ASAHI商品展示,
中間主角是帥氣的福山雅治.
除了大家熟知的啤酒類商品外,
ASAHI也成功地跨足茶類領域,
例如我自己很愛喝的十六茶,食事の後の脂この一杯に


原來篠原涼子也是代言之ㄧ,
找她代言應該打通了OL的客層吧!
因為篠原簡直就是上班族成功女性的表徵呀!


其實內部幾乎是禁止拍攝的,
但是途中經過一個世界啤酒展示長廊,
我就厚著臉皮問解說員這邊能不能拍照,
那位姐姐很可愛地小小聲地回答:「可以.但是只能拍這一條長廊區喔!」


取得拍照通行權我立刻拿起相機猛拍,
找找看台灣啤酒在哪裡!


還有超極罕見的非洲啤酒.
其實我很好奇銷售量如何耶XD


這一輩子不知道去不去得成的中南美洲,
看看它們的啤酒瓶過過乾癮也不錯.


參觀結束後,
每個人都可以免費享用生啤酒.(超大ㄧ杯)
因為我實在不會喝酒,最後分了半瓶給同學.
真的ㄧ滴酒都不能碰的人也不用擔心,
現場還有soft drink任你挑喔!


來食品業工廠見學最大的好處,
就是可以享用該品牌的招牌食品.
有得吃又有得玩,
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