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清泡麵紀念館頂頂盛名,

是外國觀光客與日本家族經常造訪的景點.

去的前一晚還興沖沖地跟方娘用skype報告,

身在台灣的方娘竟然雲淡風輕地說喔喔!那個地方我以前就去過了.

 


搭乘阪急到池田站下車
,

沿途依照指標前往,徒步10分鐘即可到達.

對於不會日文的自由行旅客來說很方便.

 


在池田站還巧遇關大政策創造學部與池田市共同策劃的活動代言玩偶
,

這隻玩偶不但主動停下腳步讓我拍照,

拍完照後還跟我握手哩.(好像里長伯伯選舉拜票喔!)

 

日清泡麵紀念館裡販賣日本各地區限定的商品組合,

價錢不便宜,但是物品稀少性加上蒐集不易,

對於喜歡嘗試各地泡麵不同風味的人是很合適的選擇.

 

日清行銷廣告代言人---黃色小鴨鴨.

但是其實我不明白鴨子與泡麵的關聯性耶!

 

經典日清泡麵產品系列長廊.

隨著時代的變遷,商品包裝與設計都有很大的改變.

但是很多都已經停產了.

 

這是現在now on sale的上市產品.
想要把每一種都吃過一遍的話,
感覺也得花不少錢

 

現在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小叮噹包裝的.
沒有想到日清也有和小叮噹合作的時代~~
以後說不定也會出一些和kitty或是kiki lala包裝的吧

 

上方兩包MUG系列產品超~~~好吃!!!

在台灣買一包好像要80元左右.裡面有四小包.(算是很貴)

常常在冬天晚上肚子餓時來泡一小杯解解饞,幸福得很!

仔細看它裡面的魚板是賤狗跟熊貓的喔!

 

日本朋友說前幾年這一款泡麵廣告打得很兇.


當時算是很有人氣話題的商品.

「具多」在日文裡就是料很豐盛的意思.

只是我百思不解芙蓉蟹這個口味的含意,

到底是芙蓉花和蟹肉組合的泡麵,

還是用一種叫做芙蓉的螃蟹做的泡麵?

 

雖然最後我沒有付費去做專屬的杯麵,

但是還是稍微介紹一下製作流程.

(排隊人太多,不太想等,也覺得做了會捨不得吃.)


第一步驟
.先購買一個300日幣的泡麵空杯.

 

第二步驟.在這邊消毒把手洗乾淨.

 

第三步驟.為自己專屬的杯子畫圖設計.

 

接下來就可以去排隊,

進行裝麵,選擇湯底口味,添加四種配料,密封,裝入真空袋,

就可以完成獨一無二的專屬杯麵啦!

(湯底有一般,海鮮,咖哩,塩四種可以選)

 

參觀費無料.

製作杯麵無須事先預約,費用300日幣.

手工製麵體驗活動須事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