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新年恭喜!!開春也要繼續奮戰寫文。

SOFINA jenne 凝膠乳液  日幣2310

 

以前說到保濕凝膠,

大家一定是立刻聯想到倩碧的粉紅色那款圓罐凝膠!

但是現在日本品牌終於也有代表性的產品出現囉!

 

Jenne系列是SOFINA針對20多歲年輕肌膚推出的保養品.

主打強力潤澤保濕,但是清爽不黏膩的功效.

這一瓶凝膠乳液擦起來真的就有這種感覺.

很像幫臉部肌膚輕輕鋪上一層保濕膜,

我個人強烈推薦男生也很適合用!(女孩們可以買給男友擦擦看).

 

在日本買的最大好處就是贈品很多.

記得現在買這瓶就直接送10ml的保濕化妝水.

心齋橋裡的某一系列藥妝店,

現在只要買SOFINA的任一項商品,(不論單價高低)

就送一盒化妝棉和一大包試用品禮物.(裡面約有10SAMPLE)

只要有親眼看到的人都會被這一個組合的陣仗嚇到傻眼.

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

此產品強調可以軟化角質,去除毛孔髒汙.

我建議乾性肌最多一星期用一次就好.

但是我用了半瓶,覺得沒有特殊效果.

純粹就是裡面是一顆一顆的包裝,很新奇逗趣這樣.

來買的客人以觀光客居多.


Biore
軟化角質洗顏料


真的需要有效清除鼻頭粉刺,

或是約一星期進行全臉去角質的人可以試試看.

記得價格約399日幣.

屬於便宜大碗的洗臉產品.(男生也滿適合用的)

堂 專科化妝水


瓶身寫著由乳霜萃取製成的化妝水.

分清爽型與保濕型兩種.

搭配玻尿酸成分增加保濕力.無添加香料與色素.

在日本買瓶裝一瓶約880日幣,替換包約680日幣.比網拍要便宜很多.

購買前建議可以用一下試用品,

同學說她覺得酒精味道有一點重.

一點就要麻煩各位自己去體驗看看囉.

Kose 濃潤美容液面膜

 

日幣約五百多元.

在店裡常常被人問肌美精跟Kose這一系列哪一個好用,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平價面膜效果都大同小異.

在藥妝店裡面是屬於同一個level的商品.

我只能建議客人喜歡保濕的就選膠原蛋白款,

對於肌膚老化或彈力比較在意的人就選Q10,

想要追求美白效果的就選維他命C.

兩款我都沒用過,沒辦法說出公平的意見.

但是我想不論哪一款,
都是化妝品大廠出的產品,應該都有一定的水準.

Baby玻尿酸浸透保濕化妝水 220ml


這一瓶很好認,

只要看到瓶身有一顆古錐的小baby face就是了.

產品強調低刺激配方,

利用高密度保濕成分打造如嬰兒般的Q彈美肌.

日本人會在天氣乾冷時,會順便拿這一瓶當身體化妝水擦.

因為容量很大,所以拿來擦身體也不會心疼.

價格約880日幣.

 

資生堂 Deluxe night cream 金蓋保濕型(私家推薦品)

這一款我猜應該是古早時期資生堂推出的產品,

因為Deluxe系列通常被放在架子的最下層.

剛來日本還沒拿到獎學金時經濟萬分拮据,

乾冷的冬天把我逼得不知如何是好,

買不起專櫃級保養品的我對琳瑯滿目的藥妝品也不知如何選擇.

偶然在架子的下方角落看到一瓶50g只要840元日幣的面霜,

隨手拿起來一看竟然是資生堂的商品.

雖然當場沒有試用品,有一點小小不安,

但是衝著它畢竟是大廠牌的產品,心一橫就拿去結帳了.

從結果而言,我給它四顆星.(滿分五顆星)

因為它讓我這個敏感乾燥肌平安度過日本寒冬.

這就是最有力的證明了.

它雖然沒有漂亮的女明星代言,

也沒有華麗的外包裝,(我個人覺得滿簡約高雅的.)

更不是網路上被部落客常推上榜的產品.(它擺的位置真的很不起眼.)

但是,簡言之就是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