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訪主題咖啡屋是我在日本生活的興趣之一,

這家位於難波的專業繪本咖啡屋,

人氣是屬一屬二的高.



 

話說,前往的途中巧遇日本綜藝節目錄影採訪,

當我偷偷拿起相機想要側拍的時候,

被主持人發現,他好可愛還朝我們比YA.

 

隔著一條街,主持人大聲問我和sakura來這邊做什麼呢?

由於一時緊張過頭,而且當天大素顏不好意思上鏡頭,

情急之下回答[我們是外國人],言下之意就是不要採訪我們啦.

沒想到得到反效果,

主持人愣了一下,[外國人竟然會用日文回答我耶]

結果攝影大哥當下鏡頭就轉過來了

我由衷地希望節目後製時可以把這一段剪掉.

 

經過日本節目採訪驚魂記之後,
終於找到了傳說中被日本大阪民眾愛戴的繪本咖啡屋.
隱密的小店
,位於交叉街口上.

 


全店只有大約
15個位置,

一直處於客滿的狀態.

 


根據網頁資料
,全店約有1000國內外繪本.

 


有這種立體豪華吸睛版繪本
.

 


也有適合教師在課堂上使用的大
SIZE繪本

 


水杯好古錐,來張特寫.
小店就是會在細節處特別細心.



由於下午還要打工
,點了一份蛋包飯套餐來吃,

蛋皮滑嫩,口味中等.800元日幣

 


這是
sakura點的chiken rice.750日幣

但是很詭異的是我們找不到雞肉呀.

 


附餐飲料熱咖啡
.

湯匙很可愛,很多日本部落客都有拍這隻湯匙的特寫.

 


身旁四周皆被繪本圍繞的感覺很有趣.



難得來造訪的旅客
,
記得帶一些手信回台做紀念喔!



店家網址  http://ehon.cafe-holo-hol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