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河濱小天使們
很感謝能在你們身上讓我再度感受到何謂純真,何謂無邪
你們所失去的,我想同時也是你們擁有的
原來,事情都有一體兩面

有時候覺得生活很辛苦
常常無意間聽到一些暗諷,一些批評,一些譏笑,一些數落
很難想像身邊竟有外表甜美溫柔如天使般的人
竟然也能說出帶刺傷人的言語
我在某些時刻變得比你們還脆弱
我在某些時刻變得比你們還恐懼
因為肉眼看不見的傷害
往往最不容易被看見
最不容易跟外人解釋證明清楚
也最不容易得到安慰
我替自己與全世界感到悲哀
你們的善良以及對世界的百分百信任
告訴了我
有些力量是為了生存所必須
有些豁達是為了快樂所必須
有些委屈是為了成熟所必須
一體,兩面

我很無能所以我給不了你們改變的魔法
但是打從我心底最真誠最強力的祝福
一輩子都不想改變
祝福你們
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