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爸媽
您對我來說是最符合所謂「沒有你就沒有我」這形容詞的人

和您一直是這麼親
即使相隔千里我也永遠是帶著您的牽掛努力生活
我努力吃胖
我努力維持健康
因為我要在您的面前展現出最平安快樂的自己

事情來得很突然
搶先在我踏回高雄就發生
昨天在沒有人的家裡擔心得一直哭
整張臉紅得不像話
眼球也在隱形眼鏡裡隱隱作痛
但是為了要讓您看到很成熟的自己
只好把粉底義遮瑕膏用力往臉上抹
為了消除眼球的血絲只好猛點眼藥水
無奈眼珠仍然水汪汪

和姊姊見面後
兩個人講著講著眼框又紅了起來
但是當時在捷運上
硬是強把眼淚吞回去

原來我和姊姊都一樣
對您的依賴與牽掛都是這樣深

您是虔誠的信徒
老天爺應該是不小心打瞌睡忘記好好照顧您
請您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