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上來是什麼因素
近來有種「一個人生活」的感覺
這種感覺並不接近於孤單、寂寞或是無助
我不想讓任何形容詞來為我的生命下定義
僅僅
是一種脫離過去三年生活軌道的體認

身邊各式各樣的情誼都仍然美好地存在
對於這些珍貴的情誼我仍舊強烈地渴求

只是覺得自己看待全世界的眼光
似乎與過去都有了迥然的差異
世界對我來說變得很重要,也很不重要
很多人事物的得到與失去
都在無聲無息間全落到了背影之後
淡淡地存在與消逝

很多過去在意的喧嘩與淚水
很多過去巨大的孤寂與委屈
很多過去無解的你對與我錯
都在背影之後
全被背影之後

最近早晨醒來
看到落地窗灑進一整片陽光
裹著棉被用惺忪慵懶的眼睛
輕輕地凝視著很遠卻又很近的樹、山、雲
原來,我一個人生活
背影之後,我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