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這部片上檔時就很想看,
但是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就一直擱著,
最近竟然在HBO發現了它的蹤影,
看了開頭就欲罷不能,
立刻決定捨棄令我倒盡胃口的新聞,
從容投向HBO的懷抱^^Y



卡麥蓉狄亞和凱特溫斯蕾都是演技很好的女星,
分別詮釋獨立果決和溫柔堅忍兩種大相逕庭的性格,
兩人在各自的國度裡都受到了感情的傷害,
面臨即將來臨的聖誕節,
失落至極的她們在偶然的機會下,
透過網路交換住屋,
想要透過全新的環境療癒情傷。



相較之下兩位男主角,
裘德洛與傑克布萊克的似乎不那麼搶戲,
但是裘德洛的帥勁和一口迷人的英國腔倒是令我很著迷>///<
對於傑克布萊克也還停留在<情人眼裡出西施>裡的搞笑形象,
沒想到在此片竟然也化身為氣質深情男^^"

在愛情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是脆弱的,
卻也都是堅強的,
隨著遇見不同的人而散發出意料不到的能量與魅力,
曾經經歷負一百分的戀愛,
可能在下一秒就遇見正一百分的Mr.Right,
Who knows?

「如果你是旋律,我只挑選美麗的音符為妳編曲。」
What a classic line!


「我喜歡在人生中尋找老套的事物。」
And what else?

Just find out something attractive in this film by yourself,

You'll get the one touch your heart.



但是片中其實最吸引我的,
是凱特溫斯雷在英國所住的溫馨小屋,
當那座小屋出現在電視螢幕上的瞬間,
我似乎又確立了下一個努力存錢去旅行的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