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日本國土已近一個月,
學校的壓力比原先預想的更重,
雖然努力地完成分班測驗,
幸運地(還是不幸?)被分到高級班,
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學都高手如雲,
我在後方追趕地很辛苦。



住所環境很棒,
位居日本最長商店街天神橋商店街附近,
百元商店和超市半額便當是我的好朋友。

房間很像日劇女主角住的那種格局,
有我最愛的落地窗,
還有分離式衛浴。




在附設的迷你廚房中,
我展開了方家小妹的料理練習曲,
天天開伙,
樂此不疲。
不知不覺養成了買蔬菜水果都要貨比三家的歐巴桑習慣。

有時會很想念台灣的大家,
想念台灣的味道。

我想要預祝我自己在日本可以天天快樂。
努力擠出時間在網誌上分享在日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