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入秋就是我皮膚過敏發作的開始,

臉頰長期呈現乾荒粗糙的狀態,

最慘烈的是因為發癢而泛紅,

而且還癢到一直用手去抓.

(是的,明明就不是小孩了,還是忍不住去抓,就知道有多癢了)

因此進入九月份後,

保養品全部從洗臉產品開始徹底更新,

開始使用敏感肌專用系列的保養品.


 

之前使用網路上紅到爆炸的極潤化妝水,

不但沒有改善乾燥到發癢的雙頰,

額頭和鼻頭反而冒出一大堆突起物.(擠不出東西的粉刺?)

因此極潤系列已經被我列入地雷區.

什麼全日本平均每幾秒就賣出一瓶的神話,

在我身上成了像個破解不了的巫咒.

 

好幾番在藥妝店徘徊搜尋我的新歡,

一直都在猶豫要不要買資生堂d program系列的產品,

此系列標榜專給敏感肌使用.

但是很久以前買過一瓶的經驗是,

擦了很沒有感覺.

一瓶很平凡沒有特殊保養功用的乳液.

中規中矩的表現和它的價格不成比例,

所以遲遲下不了手.

 

最後被我發現櫃架上有一個系列,

寫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字的包裝上,

斗大的敏感肌三個字跳進了我眼裡,

仔細一看包裝下方還印了shiseidologo.

此系列分為一般用和美白用兩大類.

 

日文我就不翻譯了,

大家光看漢字應該也猜得出幾分意思吧!

把文字當成幫包裝來宣傳,

看得出來這個產品想要強調成分安定的心意,

沒有廣告代言人華麗的宣傳,

沒有迷人精緻的外包裝,

卻把最引以自豪的產品成分,

以及為什麼它適合給敏感肌使用的理由,

直接了當不馬虎地寫在包裝上,

這一點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當時很認真地研讀了一番上面的文字,

就立刻決定買下它.

果然懂一點日文還是有點用處的.

 

 

包裝很樸實簡單,

按壓式設計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連續一個月使用下來之前長的小痘痘,

已經都消失無蹤了.(研究所同學可以作證嘻)

雙頰發癢乾燥的狀況也趨於安定,

而且我覺得皮膚真的有變比較透亮!

完全素顏也不會覺得氣色黯沉.

重點是100ml,定價2200日幣.

比開架式產品稍貴,但比專櫃品牌便宜.

完全是可以下手的商品.

畢竟有了使用極潤之後的恐怖經驗,

開始比較不敢相信便宜又大碗的開架式商品.

 

台灣好像沒有引進這一系列,
所以列為未來屯貨回台的商品清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