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學生身體最大的通病就是營養不均,

而我的情況會比一般留學生更嚴重,

因為我還外加一個偏食的症頭.

 

但是感覺年齡過了25的女人,

身體機能多方面下降,

對於不善於從食物保養自己的我來說,

只好尋求更簡易方便的方法,

來追求身體的營養補給.

 大家都知道DHC,FANCLE,ORBIS等郵購通路的保養品牌,

都有出產美容保健食品.

但是我一直對於這些食品的效力不具很強的信心.

當然三家都是日本保養品大廠,品質無須質疑,

但是我有一樣小小的偏執,

就是吃藥就是要吃專業醫藥公司出產的藥才安心.

畢竟藥品就是醫藥公司的命脈,

不論是生產技術或是品質控管絕對都在水準之上.

 

偶然被我找到連台灣人都耳熟能詳的藥廠小林製藥,

也出產了一系列健康保健食品.

小林製藥營養補給食品連結

http://www.kobayashi.co.jp/seihin/menu/category_02.html#cate02_4

 

當時在藥妝店猶豫很久遲遲無法下手,

後來看到維他命E的包裝上寫著美容與健康的關鍵字,

立刻決定購買.(聽起來我好昏庸)

 

到目前為止吃了半個月,

身體方面因為原本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所以感覺不出有什麼特別的效用.

但是最大的感受是皮膚狀態一直都很好.

有時候晚睡隔天起床發現皮膚起來很累,

但是最近這種情況感覺有些許改善.

後來在網上搜尋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維他命E可以抗老化耶.(好啦!我醫學知識淺薄)

 

下次預計購入清單是維他命B,

對於挑食的我來說,

根本沒辦法從食物中獲取完整的B群營養素.

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基本上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因為醫學已經證實擦的可以直接滲入皮膚,

比吃的有效得多了.這筆錢可以省下來去買保養品.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販賣小林製藥的產品.

養補充營養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