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日本登錄文化財的「北浜レトロ」,

是建造於1912年的古蹟建築.

在大阪以經典英式下午茶為主要人氣商品,

在日本美食網站「食べログ」上也位居甜點下午茶類商店第二名.

晚上亮燈的美麗身影.
 

 

店家對面是大阪證券交易所.


 

店家內部裝潢屬於我最愛的英式鄉村風格,

水晶燈與木頭櫃,濃艷色彩的雜貨小物.


 

店家面積不大,一樓屬於鄉村風雜貨展示販賣區,

用餐位置位於二樓.

當天下午約四點半進店,

排隊等了約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難得來中之島這個高級地段喝下午茶,

雖然一份要價2100日幣,

但是我和雨ちゃん一致認為,

兩人難得專程千里迢迢來到這裡看聖誕節燈飾,

一年大概也就來中之島這麼一次,

放棄最經典的下午茶套餐實在是太不明智了XD(女生吃甜點永遠有理直氣壯的理由 )


 

蛋糕與scone,飲料的種類皆可任選.

ちゃん點的是黑莓巧克力蛋糕,scone選的是紅豆與巧克力,

Scone附醬有四種,一碟是藍莓和草莓, 一碟是buttercream.

 Cream深得我和雨ちゃん的好評,

軟綿綿又滑潤的口感沾上酥酥的scone,是很恰好的搭配.


紅茶的部分,他還會多附一壺熱水,
如果茶變得太濃的話可以自己加水沖淡. 

我點的是蛋糕SET.可以任選一塊蛋糕和一杯飲料. 日幣1100.



一直是柚子香味愛好者的我
,

二話不說一看到有蜂蜜柚子蛋糕就決定是它了.

吃第一口就染了滿口的柚子香,

蛋糕裡還看得到一塊一塊的柚子果肉.



由於他們家的奶茶是標榜現點現煮的
,

自然不可以錯過.

事實證明,現煮的奶茶真的很好喝.


很喜歡那種先嘗到綿密的奶泡後
,

再細細地讓奶茶入口時慢慢散發的濃沉茶香.

沒有奶精的假造甜膩,

是喝一次就會愛上的溫醇口感.


 



交通方式

搭乘地下鐵至北浜站下車,26號出口左轉約一分鐘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北浜1-1-26

 

營業時間

11002100 (六日與假日は~1900
平日午餐14:00last order


最後欣賞一下白天的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