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藥妝店打工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莫過於能在第一時間掌握時下美妝流行資訊.
最難受的一件事情,
也正是因為如此必須有克制失心瘋的自我控管能力.

這就是我趁著我打工的店家正在做POINT十倍狂飆活動時買下的戰利品.
看起來好像買很多很驚人,
其實有一些都是日本櫃姐為了感謝我交關而送我的試用品啦!



特別要介紹的就是在台灣大家一直很支持的ALLIE系列防曬品.
據說一直改版,而且每改版就漲價.
所以今天出發購買之前,
努力地爬完拍賣網上的代買家賣的價錢,
發現兩個重點,讓我下定決心要去買下來.
1.代買者所販售的商品都不是最新版.(我是藉由包裝上北川景子的姿勢來判斷的)
2.代買者的開價都比我能買到的價格要高.(好啦!不然人家賺什麼)

夏天來了,
遲早要狂擦防曬的我,
二話不說就出門囤貨去啦

圖片上方左一是美白防曬乳SPF50+++
具有防水功能,
使用一般卸妝產品就可以卸除.
無添加防腐劑與礦物油,
可以抑制麥拉寧黑色素形成.
而且有添加玻尿酸,
擦起來不會有那種乾巴巴的粉感.(我個人覺得安耐曬的很乾  越擦手越皺)

左邊數來第二瓶是水潤感型防曬乳,一樣SPF50+++
這瓶是我準備拿來擦臉的.
因為乾性肌需要直地比較滋潤的防曬當打底.
這樣之後上粉才會服貼好看.
很多防曬為了達到所謂清爽的效果,
上完之後臉上小紋都變得更明顯.
這瓶用量一點點就可以很好推開,
擦完整臉後也沒有油光滿面的情形發生.

左邊屬來第三瓶是低刺激性的產品.SPF36++
標榜小孩子也可以使用.
這瓶是幫台灣親戚買的.

組合裡面附贈的是SPF26的防曬噴霧.30ml(也送得太大方了吧)
這瓶雖然係數不高,
但是大家都知道防曬不是系數高就好,
重點是要適時地補擦.
這瓶超適合隨身攜帶外出.
想到的時候就稍為補噴一下.很方便!

贈品簡單介紹一下:
上方最右邊是粉底液與粉餅試用品
下方左邊兩個是URURI高保濕液(一瓶可以抵化妝水,乳液和美容液.)
再來是SUISAI系列的美白化妝水,乳液和一瓶可以治毛孔黑頭的.
最右邊是幫方娘買的酵素洗顏粉.

心裡默默打算多屯幾組回台灣賣的說.
網拍代買大家都賺好多,賣太貴了啦.

特惠組數有限,賣完就恢復原價一組2980日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