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日本藥妝店打工,
常常看到資生堂商品的架上擺了一系列我在台灣沒看過的商品.
品牌名稱為:&FACE
私下回來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是資生堂日本國內藥妝店通路限定販售的頂級保養品系列.



是的,日本限定.藥妝店限定.頂級品牌定位.
開什麼玩笑,對於「限定」兩個字抵抗力很弱的我,
當然要找機會來好好體驗一下囉!

今天打完工就跑去一間平常比較少進去逛的藥妝店,
晃到資生堂產品架前面,開始仔細端詳起&FACE的商品.
看到價錢的瞬間,心中產生了一陣驚天動地的澎湃驚叫.
請讓我用照片說明讓我激動情緒久久不能自己的原因吧.
請看圖~~~~~~~


左邊的是化妝水,8400日幣.200ml.
中間的是乳液,9450日幣.150ml
右邊的是拋光化妝棉,1050日幣.60片.
就藥妝店保養品售價而言,實在是很驚人.
不過後來想想價格也是令人瞠目結舌的SK2,
在日本也是藥妝店就買得到呀!
震驚的心情就稍微平復了一點.

我原本以為這個昂貴的系列,
通常沒有買東西的話櫃姐不容易主動給試用品,
但是我表明了我是敏感肌,
對於保養品適不適合肌膚的問題有點擔心.
然後我就接著問櫃姐,
如果用了會過敏的話是不是就不能退貨?
櫃姐誠實地表示,(以下我自己稍微翻譯了一下)

「基本上開封之後基本上就不接受退貨了.
但是,我可以幫您準備適當的試用品份量讓您體驗看看,
那我先幫您說明產品的使用方式,
不知道您趕不趕時間?」

是的,我就接受了櫃姐約10分鐘的產品使用示範與解說之後,
就帶著四回分的試用包回家了.

打開後裡面長這樣.
兩包化妝水,兩張拋光化妝棉,兩包乳液.


櫃姐叮嚀務必要按照步驟1和步驟2的按摩手法來保養,
才能讓這套保養品發揮出最好的效果.
步驟1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就是畫圓圈按摩.
步驟2是將化妝棉稍微壓一下,輕彈開,壓一下,輕彈開這樣.



首先先拿出拋光化妝棉.
特別的是化妝品本身是溼的,很像溼紙巾的感覺.
大小約手掌心大,可以套入三隻手指頭,
所以其實按摩時手指頭與肌膚接觸的面積大,
臉部會有一種被手掌心穩穩包覆的感覺.



再來倒上化妝水,
質地濃稠但是不黏膩.
我試過很多號稱極潤,超潤,無敵潤的化妝水,
給我的感受都是「黏而不潤」啊!
但是這一款就真的有那種「肌膚有喝到水了!」的實感.



再來使用乳液,(我選的是保濕型)
這個質地可能會嚇到油性肌的人(可選清爽型),
但是很神奇的是經過按摩之後,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不會有一種殘留在表面上的黏膩感.



更神奇的是經過我的搓揉摧殘之後的化妝棉,
原本以為一定會有一些棉絮毀壞之類的情況,
沒想到它竟然依舊美麗如昔呀!



用完最大的感想就是,
皮膚有「恢復豐潤感」的感覺!
因為女生通常過了25之後(特別是乾性肌或敏感肌),
其實膚質算不錯,沒有痘痘也沒有皺紋或斑點,
但是就是常常有一種皮膚看起來很累的感覺.
那種自然天生的ㄉㄨㄞ ㄉㄨㄞ,澎澎,的年輕彈力感,
好像一點一點地慢慢流失中.(泣)
用完這一款之後真的會有一種「回春」的感覺.
(天啊!這個詞彙竟然被我用上了…)



我覺得這一款很適合上班族女生,
推薦給上完班回家卸完妝素顏之後,
肌膚呈現疲累感狀態的人.
如果給媽媽級的人使用就更適合了.
那種「肌膚恢復元氣」的感覺應該會更明顯.

唯一可惜的就是它沒有引進台灣,
喜歡的水水可以到日本玩的時候順便買.
今年暑假回台灣打算買一套送給媽媽當遲來的母親節禮物.
而且其實認真算起來,
一瓶一百多ml的乳液約三千五百元,
跟很多專櫃貴婦品牌比起來還算合理.

而且我發現,
這種只放在日本自己國內賣的產品,
品質真的比外銷的系列要好.
加上剛好自己在日本唸書,
當然一定要買只有在日本才買得到的好東西送給最愛的媽媽囉!

因為自己剛好打算要買,可以順便幫大家代買,需要的請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