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先來個火紅重量級新興商品---24K純金離子美人按摩棒.
據說在康熙來了被小S介紹一番之後詢問度破表.
但是我記得這項產品在日本已經賣很久了.
前一陣子在我打工的店裡面依稀記得看過這項產品.(價錢讓我印象深刻)

商品特徵是純金純金純金(無限回盪,,,),
話說這輩子還沒用過什麼純金的東西這樣.
一秒鐘振動6000次,使用3號乾電池即可.
輕輕地把棒子放在臉上移動就可以達到做臉一般的按摩效果.
通常可以搭配保養品精華液使用.
而且有防水功能,
可以趁泡澡時兩手閒閒沒事做,
在毛細孔大開之時進行保養,吸收力當然up up囉.
女生什麼都不怕,就是怕老怕垂啊



而且這種東西又不像保養品還要分膚質,
超想買一支回家跟方娘一起共用,一支兩人用,感覺就是有划算到.
因為在日本買不但確保是日本製,而且便宜了三千元!!(長榮機上賣七千多)


日本護手霜琳瑯滿目,
經過我試用遍各項產品之後的心得,這瓶最好用!
YUSKIN護手霜.120g   約800日幣就可以買到.

包裝雖然非常不討女生歡心,
也沒有很迷人的香味.
但是我必須承認內容物真的很滋潤.重點是吸收得很快.不黏膩.
其實很多護手霜都可以做到滋潤的功效,
但是通常去洗一下手之後,那種肌膚原本的乾澀粗糙感就又現出原形了.
但是這瓶給我一種它真的有在治療患部的感覺.
每擦一點,脫皮處就會癒合一點.
難怪方娘的朋友這次叫我帶三罐回去.(粉重捏><)

症狀十分嚴重,需要晚上塗厚一點保養的人,
可以選這款有附手套的.(揪甘心)



腳後跟粗糙的可以試試看這個腳後跟滋潤霜.
裡面還有附襪套給你.
不會塗了之後都沾到棉被上面.
那根本就是擦心酸的.



長期被痘痘問題困擾的人可以參考PAIR ACNE系列的產品.
以前很紅的是它的痘痘藥膏.
但是我覺得痘痘肌的人應該要更重視清潔與保養.
從基礎保養開始就選對商品的話,
後續擦的藥才會發揮出更好的效果.

洗面乳 80g 1260日幣



化妝水 160g 1575日幣



曼秀雷敦 小護士潤色防曬乳  SPF50 PA++   日本製

這款很久以前似乎有被志玲姐姐推薦過而爆紅.
最近在藥妝店看到的好像有改版過.(我記得以前沒有那個粉紅色的框框)
這款有潤色功能,很適合夏天不想化妝擦粉底時使用.
而且加上是給痘痘肌使用的,
自然清爽薄透是基本配備啦!

以上,
祝大家來日本採買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