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關東擁有超高人氣的煎式蛋糕品牌MOG201012月於關西上陸.  


距離開店已經相隔半年之久,

原本心想大概已經過了初出開店的熱門話題高峰期,

還刻意挑選在平日下午非用餐時段前往,

沒想到仍就在店門口足足等了20分鐘才入店.

也算是親身體驗到了MOG的魅力.

 


 

一入店內左方就是餐點製作吧台,

所有的蛋糕製作過程全程透明化.乾淨衛生,明亮整潔的印象讓人享用美食也很安心.(OS:廚師與服務生都是大美女!!)


 


 

店內裝潢是走明亮潔白基調的簡約鄉村風,

空間利用最大化,沒想到座席意外地多. 

 



 

MENU種類十分風多元,

打破了所謂蛋糕就一定是甜點的既定框架,

創造出了「食事パンケーキ」,也就是煎蛋糕餐點.

將我們平常在正餐時吃的食材和煎蛋糕做結合,

讓用餐者不覺得自己是在吃下午茶點心,而是在享用正餐. 


 



 

熱愛紅豆與抹茶的我一看到宇治金時煎蛋糕就決定點它了.

抹茶的苦澀與紅豆的香甜,搭配出融合和諧的食感.

圓圓胖胖的白玉,Q彈有嚼勁,愛吃珍珠的人一定也會喜歡.

主角煎蛋糕看起來平凡無奇,

樸樸素素地感覺不會有太大的驚奇,

但是意外地口感相當豐潤飽滿,

而且重點是沒有把蛋糕煎過頭導致吃起來口乾舌燥.

台灣的鬆餅常常讓我邊吃必須邊配飲料才好吞. 


 


 

第一次嘗試煎蛋糕的人(特別是男生),不喜歡哩哩摳摳花樣的人,

建議可以點點看最基本款什麼都不加的煎蛋糕.

根據美食專家朋友名言:愈簡單的料理愈能吃出這道料理到底做得好不好.

我自己是對它表層的光滑豐潤感迷戀不已就是了.

淋上一些蜂蜜就能帶出煎蛋糕淡淡奶香的風味.

飲料點了比較基本的柳橙汁與咖啡.口味中等.

反正不是主角,配著喝得順口就可以了.

有空以後還會再約朋友來享受這樣美好的幸福.
 
畢竟還有好多種類的MENU還沒吃過呢! 

 

 

店家網址:http://www.cafe-mog.com/index.html
 
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推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