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難波City目前正在舉辦「歡迎來到難波」的宣傳活動.

1/21~1/24期間,只要到位於南館的Galleria Court,出示護照就可以兌換日本製的筷子喔!

我原本還以為一個人只能兌換一雙,(畢竟網頁上是這樣寫的)

結果不知道是兌換的人太少,還是日本人自己覺得只送一雙不體面還是怎樣,

一個人可以選兩雙耶~~話說,本來筷子這種東西就是要成雙成對才吉利嘛!

二話不說立刻挑了一雙浪漫的蜜桃櫻花,再幫Lorry挑一雙走自然系海洋風的帆船款.

IMG_0287.JPG  

 

原本陪我一同前往的日本朋友幫我挑了一雙很高雅的黑色,

但是上面印有諧音不太優的扇子圖樣,雖然配色很美但是依舊立刻被我否決。

話說這年頭,要買一雙日本製的筷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至少質感好的都不便宜。

光是看它們擺在一起,就覺得有一種很濃的日式幸福感。

IMG_0289.JPG  

 

這兩天剛好要去難波逛街的話,記得把護照帶著,有很多針對外國遊客的好康優惠喔!

詳情可以參考中文網頁:http://www.nambacity.com/image/120117shunsetsu.pdf

兌換地點很好找,現場還有很大陣仗的中國樂器表演,很多日本人會在舞台前坐著欣賞。

就在表演場地的前方,有一個不是很起眼的小小攤位,攤位前面站有三位日本女接待。

你只要靠過去把護照拿過去就OK了。

題外話,當時我靠過去時,她們竟然開始批哩啪啦用日文詳細地解說贈送禮品與百貨導覽的事情,

當時我心裡很訝異,第一個反應是:「這不是專門為外國遊客舉辦的活動嗎?怎麼是走全日文模式呀?」

這樣遊客一靠過來不就肯定都傻眼了嗎?

至少開頭第一句也要象徵性地說一下「你好」或是「Hello」之類的應該會讓遊客比較不會那麼不知所措吧!

終於在我選完筷子準備要離開時,聽到了不太標準的「謝謝」兩個字。

總而言之,拿到了精緻的新年禮物,很開心:)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大發財!!

IMG_02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