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jpg  

早在挑選拍婚紗照之前就已經默默計畫好,

婚紗照選澎裙款(拍照效果好),

宴客要穿修身款(現場看氣質好)。

理由是因為宴客當天新娘給賓客的感覺很重要,

修身款的白紗看起來比較走氣質,素雅路線,

而澎裙則散發一種華麗,貴氣的味道,

但是我私心比較偏愛稍微看得出一咪咪曲線的禮服,

所以決定宴客就穿最喜歡的修身款囉!

 

一見鍾情的就是這件擁有3米6超長托尾的白紗!

(乍聽之下還以為是室內裝潢挑高3米6咧)

14494229904_2d8b2dab3a_o  

 

妳看看妳看看,拍照效果真的是天下無敵!

身型看起來不但不會很臃腫,但卻又有超強氣勢拖擺,

很多有長拖擺的白紗幾乎都是澎裙款,

但是那樣看起來感覺實在太有份量了XD

除非新郎體格很高壯魁梧,而且新娘本身還不能太高大,

不然跟當天穿得黑嚕嚕(很顯瘦)的新郎站在一起,

全身白刷刷又裙身澎澎的新娘儼然就是個龐然大物!

不可不慎吶!

特別是Lorry身材算是精瘦型的,(就是沒啥肉啦)

身高約比我高快約一個頭左右而已,

而且婚禮當天新娘通常都會穿上高跟鞋,

登登!  

兩人站在一起,看起來的速配度就顯得很重要了!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

穿著非澎裙款的白紗和新郎比較能靠得近一些,

有些澎裙實在太澎,兩人站得超開的,

導致新娘的手都要伸超長才能勾到新郎><

能肩並肩,深深地挽著老公的手不是比較幸福嗎?

14494262064_f46af6d698_o  

 

這件白紗正面看起來人就是細細的,偏歐美簡約風,

適合不喜歡全身水鑽亮晶晶會反光的新娘。

但是它又不像正統魚尾款那樣合身,曲線畢露。

能展現端莊典雅,大家閨秀的風範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

(氣勢要夠但不能太壓過新郎,畢竟是男方的場子呀)

(窄版魚尾雖然超性感,但是還是想走好媳婦路線吶!)

(自已為是名模展現S曲線的話私下拍比較不害羞啦)

 

當天席開40桌,福華飯店B2場地全打通之後,

紅毯一整個無敵長,幾乎呈現可以跑百米的狀態。

可以說是完全給了我的白紗一個超讚的表演空間。

(記得拖擺要整理好,避免賓客的椅腳不小心壓到或勾到喔!)

wedding.jpg  

 

進場時,就算我人已經走過去了,

賓客還是會頻頻回頭看拖尾(暗喜)。

慢慢欣賞著新嫁娘的華麗風姿。

(謝謝小秘書幫我把拖尾整理得這麼美)

14472430456_b94e064636_o  

 

從側面看更看得出來托尾它有多大一片了吧XD

完全符合我期待的正面看起來不能龐大,

側面要夢幻,背面要氣勢的需求啊!(要求很多耶)

伴娘陪嫁群.jpg  

 

永遠看不膩的拍照角度,

不論是在戶外還是在飯店內,

都能像照片中的姿勢一樣把白紗「扭轉」出超美的弧線。

(如果是澎裙就什麼都不用扭了這樣XD)

合照3.jpg  

 

這件白紗還附了一個及地的長頭紗,

所以迎娶時我先用新秘準備的一般短頭紗,

上下車移動比較方便,不用擔心勾到或被踩到。

長頭紗則留到晚上宴客時使用,

髮型改為微卷公主頭加皇冠(我的指定款造型)

可以擁有兩種造型真的超過癮!

14494361262_a44070e7a9_o  

 

另外,還加附一條水鑽腰帶,(真的很划算)

可以在背後綁出女孩兒都喜歡的蝴蝶結,

夢幻甜美度又up up了啦!

整理蝴蝶結1.jpg  

 

水鑽腰帶的正面長這樣,(是個亮點!)

在一片白中強調出腰線,比例看起來更棒。

新秘說她好想要把這條腰帶用成頭飾XD

戴髮飾.jpg  

再來幫大家歸納一下禮服挑選時的注意事項:

1. 一定要選可以拍照的工作室。

 試穿件數那麼多,穿完往往就忘了,

 一定要回家慢慢看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才選得出來呀!

2.先確認好喜歡的款式的大方向

   如:曲線明顯的魚尾or可愛公主型的澎裙?

3.配合紅毯長度與寬度來選擇拖擺款式

   通常30桌以上的場地才會比較適合選長拖矲,

 不然新娘移動時會困難重重卡來卡去,

 還有可能拖尾被紅毯旁的賓客椅腳壓到。

4.想像一下自己和老公站在一起的模樣,登對最要緊。

 例如:如果老公沒有比自己高很多的話,

 就比較不建議選看起來超修長的禮服,

 畢竟站在一起新郎整個氣勢弱掉也不是什麼好事XD

5.注意舞台大小和拖擺長度與裙子的澎度是否適合。

 福華的舞台可以容納十多人上台玩抽捧花,

 (而且旁邊還可以站主持人,可見有多大)

 所以我當時才超級放心選這件禮服體積偏大的白紗,

 有些舞台不僅左右不長,連前後也不寬,

 導致太長的拖擺上台後小幫手收得七手八腳,

 要不就是裙子太澎,新娘佔了舞台絕大部分的空間,

 好朋友上台根本沒什麼地方站,

 抽個捧花拍個合照還差點被擠到台下去。(我看過)

 14494217584_d14a72718d_o  

 

期間網路上很紅的一些工作室我也都有去試穿過,

有的因為價格太天價,有的地點太遠,有的不能拍照,

有的標榜價格透明,但是卻還是有所謂加價款(咦?)

而且禮服還必須讓禮秘幫妳選,(我還滿在意這個的)

妳只能跟她說自己大概喜歡什麼風格,

她拿給妳什麼妳就只能試穿什麼,

(那我怎麼知道妳是不是都拿比較貴的給我...)

(可能我就是比較喜歡自己來挑的感覺吧)

而且試穿到最後發現一件弔詭的事情,

有幾間工作室禮服的價格都不公開,

禮秘都會先試探性地問妳比較喜歡剛剛穿的其中哪幾件,

然後再跑到後面去查價(重點是查很久不知道是怎樣)。

結果最後看到報價,

發現妳跟她說喜歡的那幾件剛好都是加價款(翻白眼)。

所以後來到了某一間我故意講我都喜歡,選不太出來,

結果禮秘給的報價就幾乎每件都差不多...

可能是我想太多,(純粹奇檬子問題)

總之就是感覺不對,所以一一淘汰出局。

合照.jpg  

 

最後選的這家禮服工作室,

禮服款是全部公開透明讓客人自由挑選,

報價時也不會躲去櫃台後面私下查,

而是直接在妳面前翻開目錄查價抄給妳的。

(我喜歡這種坦蕩蕩不遮遮掩掩的感覺)

 

最後送上三朵出水芙蓉仙女照(笑)

有沒有仙氣逼人?(拜託說有啦~)

伴娘群.jpg  

 祝大家順利找到心目中的夢幻嫁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