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轎  

女生在結婚這件事情上,最重要的莫過於拍攝婚紗與婚禮紀錄了吧。

在婚期定下的一年前,在朋友的婚禮上遇到了婚攝界超級王牌鯊魚大師,

仔細回家研究起婚禮攝影這檔事之後,在鯊魚的網站連結上看到了Anker的作品,

攝影風格平實(比較少奇奇怪怪自己為創新但很假掰的花招),

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簡單雋永耐看不俗氣的理想。

於是就決定把婚紗與婚禮紀錄一併都通通交給他啦!


先說一下,我是對於照片也很多夢想指定款的新娘。

我在網路上找出大量我很希望婚禮當天能被捕捉的畫面,

請Anker盡量務必幫我記錄下來。

結婚當天自己心情緊張,加上禮俗進行等等細節緊湊,

通常新娘自己都沒有辦法好好親自下海主導或Check所有事情,

自己當天到底被拍到了什麼?我的夢想指定款有沒有被完成?

當下其實腦袋裡真的都沒有多餘的細胞來記憶。

婚禮結束後拿到照片,

才發現Anker真的把我所提出的一大堆要求通通都完成了。

 

例如:1.新秘幫我比劃試試看頭飾是否適合我的畫面。

(這種畫面很有一種平凡女生終於快要變身完成的感覺!)

戴髮飾.jpg  

 

2.請媽媽幫我整理大蝴蝶結拖尾的畫面.

媽媽從我小時候就愛幫我打扮,在這天當然也要讓媽媽幫女兒完成最美花嫁的妝扮!

整理蝴蝶結1.jpg  

 

3.新娘在房禮待嫁的時刻.

當男方已經抵達家中,此時的新娘應該心情很複雜吧!

我感覺Anker把當時房裡有點沉重不捨的寧靜,

和新娘那待嫁的緊張雀躍心情捕捉了下來.

待嫁.jpg  

 

我覺得專業的婚攝就是要能拍到許多不經意的瞬間.

老公前來迎娶時,我並沒有玩任何闖關遊戲,堪稱史上最佛心的新娘了吧!

所以衝著當天「新娘我最大」+「所有長輩都在場」兩個充分條件下,

便帥氣地命令老公給我跪下XDDD

當時似乎有長輩說「阿捏都丟阿啦」之類的,害我整個笑出來XD

求婚.jpg  

 

迎娶過程中最令人動容的就屬拜別與上轎丟扇。

Anker竟然神到連我臉上斗大的淚珠都拍了下來。

拜別1.jpg

拜別2.jpg

蓋頭紗.jpg  

爸爸.jpg  

丟扇.jpg  

獨照1.jpg

獨照2.jpg  

 

所有的新娘們應該都很希望婚禮當天也能拍點類婚紗,

而我的要求又比所謂的婚紗再更多一點點,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外國新娘和一大群姊妹掏歡樂入鏡的照片,

總覺得比起與新郎合照,和好朋友在一起拍照的機會更難得呀。˙

就是我就向Anker許願說我想要很多我和好姊妹的合照。

當天在新家有著天下無敵的美好窗光,

Anker火力大開把我和伴娘陪嫁群拍得簡直像仙女。(我承認我厚顏了)

但是,看看這些照片,你說說,仙不仙?仙不仙?(夠了喔)

伴娘群.jpg  

Picture1.jpg


Picture3.png  

伴娘陪嫁群.jpg  


我為什麼說Anker是個心思細膩的婚射呢?

因為他有一雙比女人還要女人的眼睛。

許多小細節的捕捉,都超出我這個龜毛新娘的期待。

戒指.jpg

 

比方說,很多婚攝一般都會拍攝家裡掛在牆上的日曆,來紀錄這個重要的日子。

但是偏偏好巧不巧老爸不愛在牆上釘釘子,所以我家並不存在日曆這個東西。

所以看到這張照片時,心裡真的超開心,

對我和老公很重要「4月26日」也能這樣可愛地被記錄下來。

視角-日期.jpg

  

和新郎的類婚紗更是經典一絕!

雖然新家附近沒有什麼壯闊大景還是什麼絕美風光,

但是正如我對婚紗照一貫的想法-簡單,平實,經典,雋永。

才能成就十年後回頭看都令人懷念讚嘆的夢幻影像。

合照.jpg

合照2.jpg

合照3.jpg

時尚合照.jpg

掀頭紗.jpg  

光是看完早上的迎娶儀式照片,

早就已經在心裡尖叫旋轉跳躍灑花花了,

親朋好友看到照片也都是一致好評呀!

推薦給還在做功課的新娘們囉!

價格透明美照連連Anker個人網站:http://www.ankerhuang.com/

趕快寫信去問檔期吧    很難搶的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